【图】守初心、担使命、庆华诞——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18:24

为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做实基层党建工作,2019年9月29日,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校园办109会议室以“守初心、担使命、庆华诞”为主题,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赵德刚主持。

1575973676125209.jpg

赵德刚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重点传达了机关党委对支部及各党员在读原著、悟原理、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等方面提出的要求。分享了他参加学校集体学习的收获并带领大家重温陈锡喜教授关于《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的工作报告。他强调,每个党员都要用好《纲要》和《摘编》两本书,原原本本读原著,认真领悟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更重要的是要把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发展自我,持续提升工作能力。

随后,各参会党员分别交流了近期阅读《摘编》与《纲要》的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在“坚定理想信念”、“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提升师生校园生活满意度”,“补短板、增亮点,全面深化改革”, “做好外场秩序管理,建设美丽校园”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1575973694727237.jpg

9月30日,校园管理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来到电影院集体观看了电影《攀登者》。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电影党课”是一种更生动的党性教育形式,通过影片中展现的珠峰精神,也激发了大家在工作中“不畏困难,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