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联合 船院交通航运党支部、保卫处党小组开展“党建引领促融合、优势互补增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06 16:56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促进院系专业优势与机关管理优势的效能融合,5月29日下午,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船建学院交通航运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基建楼109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副处长、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何敬刚,综合办科长、党支部副书记赵原等一行9人,交通航运党支部书记倪安宁、支部党员交通运输工程系副主任杜守继等一行8人,及校园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赵德刚主持。

                                               

1559811566743890.jpg

1559811612983663.jpg

       

        苏卓君首先向各党支部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党建联建活动背景、校园办各党员工作职责。

1559811676847640.jpg


何敬刚、赵原介绍了保卫处各党员的工作分工。重点介绍了保卫处工作职责、近年来在职能转向方面的工作成效及未来工作发展趋势。

1559811735856418.jpg


倪安宁介绍了支部党建成果,着重汇报了《闵行校区慢行交通规划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初步成果。 包括校区交通现状的全面调查与分析,以及慢行规划方案等详细内容。

“微党课”上,袁兵分享了阅读《细节如何轻松影响他人》的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谈到,从细微处着手破解难题,往往更易于取得显著成效。

1559811794103405.jpg

会上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提升精细化管理、建设精致校园,更需要着眼于细节管理,更需要师生的积极参与。并从需求侧和管理侧,对《方案》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何敬刚肯定了学院师生及共建活动对校园精细化管理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针对《方案》,从分步落地、完善数据、扩大征询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建议。苏卓君表示,校园慢行系统规划建设是学校“双一流”及“精致校园”建设项目之一,受到各方关注。同时也是一次在党建引领下,学院师生专业能力与各职能部处管理经验的有效融合。

      随后,各支部根据讨论结果,细化了近期工作方案。会上,各党支部还就校园综合管理、消防、户政、安保等各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