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参观“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

时间:2019-06-15 09:13

6月13日,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苏卓君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了“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共同回顾70年上海发展的“传奇历程”。

 

1561943720511260.jpg


展览根据历史进程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阶段,犹如一部历史影片,鲜活地还原出上海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

1561943774118380.jpg


展厅内,一张“血衣内的入党志愿书”照片让党员们纷纷驻足,由衷地感慨“曾经我们的革命党人,以鲜血作为入党的誓词,这样的革命精神我们不能忘记”。

 “营商环境长廊”一条街布置的别具特色,让人一目了然的看到上海在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上取得的成绩,其中“开放品格成就高光时刻”的展板上记录着上海最近几年的发展“成绩单”,党员们纷纷拍照留念并讨论到,上海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正交出一份又一份超越自我的优秀答卷。

参观结束,苏卓君总结道:这个展览为我们缓缓展开了上海解放70周年的画卷,通过回顾70年的“上海传奇”,我们为身处这座城市感到自豪,各位党员同志更应该传承上海发展的历史精神,为我校打造“一流”的校园管理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