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管局领导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快递工作

时间:2020-04-23 15:44

4月23日上午,上海市松江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晓艳、市场监管科李慧鹏一行到闵行校区快递中心调研工作。校园管理办公室、教服集团振兴公司、闵行校区快递中心负责人等相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1587627930805468.jpg

校园管理办公室简要介绍了交大快递中心现阶段的工作流程;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疫情防控难点、疫情防控关键点、制度保障、物资保障、开学前准备、开学返校期间服务、快递服务等方面做了说明;快递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快递中心目前工作现状,同时汇报了疫情期间重点区域作业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发展快递工作的设想和建议。

1587627948127494.jpg

王晓艳对校园快递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落实好国家邮政局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继续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突出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保证学校邮政快递业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双胜利。王晓艳强调,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寄递渠道安全、平稳、有序;继续强化收寄验视、实名收寄“三项制度”和《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的落实,严守寄递安全红线和底线;加强与邮管局的交流,支持上海交大快递服务中心建设成为一流大学的一流快递服务平台,推动交大快递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