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新学期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03-27 15:33

为扎实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强化作风建设,2019年3月18日,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及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卓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553672212369513.jpg

苏卓君传达了姜斯宪书记在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上关于《深化改革抓落实,奋楫争先创一流》的报告精神,着重传达了全面深化改革,聚力攻坚突破等工作思路,并对标学校工作安排,对党支部及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校园管理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质量并进,以质为先,特别做好统筹谋划,形成特色优势。

赵德刚传达了《机关工作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强调要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能作为的机关队伍,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接着,对标机关党委要求,各位党员共同审议了《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2019年工作要点》。

“微党课”上,各位党员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内容,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苏卓君分享了阅读《行为设计学:零成本改变》的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要学会改变,有效改变,坚持改变。

在民主评议环节,苏卓君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并组织各位党员从思想、作风、业务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的自评与互评,认真查摆问题,寻找原因,且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措施。

同时,本次组织生活会,还举行了预备党员龚璐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

1553672241438924.jpg

预备党员宣誓

在苏卓君的带领下,龚璐同志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并表态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各位党员纷纷对龚璐同志提出寄语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