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12-10 18:4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结合机关党委要求,12月9日下午,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一组组长王伟明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校园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办党支部书记苏卓君主持。

会上,校园办党支部副书记赵德刚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具体问题,分析具体原因,梳理具体举措。

各党员重点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两准则一条例,联系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依次进行了自评。通过交流分享阅读感受、细致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党员积极正视不足,力求有效解决问题。随后各位党员进行一对一互评与交流,并开展民主测评。

王伟明对支部工作及党员对照检查情况做点评。他讲到,党章党规、两准则一条例是每个党员要用一辈子去学习、领会的课程,不仅要经常学,更要结合工作,将标准融入到思想认识中去。校园管理、后勤保障都是学校创一流的主力军,要有你追我赶的冲劲和奋勇争先的觉悟。各位党员应将推动我校校园管理水平率先进入世界一流作为初心和使命,做好工作谋划和部署。尤其加强对党的思想路线的认识,遇到问题要能有效发挥解放思想的作用,以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业务工作,持续提升我校校园管理能力与精致校园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