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7月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07-09 17:41

2020年7月6日,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校园办1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了7月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卓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苏卓君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举行第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各党员通过充分酝酿,选举了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党代表,并推选了学校党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提名名单。

1594374171630501.jpg

苏卓君向党员们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文件有关精神。重点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金句、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主要内容、以及交大声音等4个方面进行解读和学习。她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各位党员更需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在危机中发现新机,在变局中开拓新局。

“微党课”上,龚璐分享了阅读《教育的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变革》后的感受,并对比了中外学者在教育变革、认知能力、体验式学习等方面的理念。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需要培养学生建立以数据素养、科技素养、人文素养为核心的新读写能力,通过终身学习的方式,来适应未来的改变。

15943742456061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