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 ——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8 10:47

为弘扬雷锋精神,共同为师生创建干净整洁的精致校园。2021年3月4日下午,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苏卓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闵行校区三号涵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1615173556783952.png

三号涵洞位于S4高速公路下方,连接东西两个教学区,是每天学生上下课的重要路段,涵洞的墙面由瓷砖铺就,因久未处理的活动海报而显得陈旧。支部成员提前准备了扫帚、铲子、抹布等清扫工具,仔细清洁打扫了墙面、天花板、隔离护栏、承重柱等多处。经过近3小时的清扫后,瓷砖墙壁焕然一新,清洁效果显著。

1615172390465948.png

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不仅改善了校园内部的环境面貌,同时带动支部成员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一流的校园管理服务水平,为精致校园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