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校园生活服务反馈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9-08-02 16:36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为提高校园生活服务类服务响应效率,实现师生校园生活服务反馈“一次登录、一网通办”,显著提高校园生活便捷性及满意度, 2019年8月“校园生活服务反馈平台”启动试运行。

受理范围:在校师生(闵行、徐汇校区)非紧急类校园生活服务的咨询、投诉、建议等。

具体包括:餐饮服务、商贸服务、住宿服务、交通服务、医疗服务、体育场馆服务、公共浴室服务、公共教学楼物业服务、校园环境、安保服务、公共区域网络服务等。

l  登录方式如下:

1、      微校登录:登录“微信”——“交大V卡”——“ 我的校园卡”——“服务大厅”——选择“校园生活服务反馈平台”

1.jpg


2、      “一门式登录”:登录“数字交大服务大厅”——“生活服务”——选择 校园生活服务反馈”

2.png

l  系统界面自适应及功能展示:

1、      PHONE版本

3.jpg


2、      PC版本

4.png

l  主要功能介绍:

1、      我要评价:填写问卷,对12类服务进行满意度评价,协助学校及时了解各类服务效果。

2、      随手拍:随时随地将校园中的问题现象反馈到平台,由相关单位直接受理,提高办理实效。

3、      历史反馈:查询服务进程并对受理结果做满意度评价,持续推动服务品质升级。

试运行期间如有任何意见建议,可使用“随手拍-其他-其他服务”进行反馈,或发送邮件xygl@sjtu.edu.cn,谢谢。

校园管理办公室

2019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