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进行时——校园管理办公室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9 11:04

为充分利用好周边红色资源,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四史”的热情,切实增强各党员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2020年5月27日,校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苏卓君的带领下,前往奉贤博物馆参观 “追梦前行——共和国现代化之路”主题展览。

1590721690280610.jpg

展览由现代化进程、经济跨越发展、教育科技成果丰硕、文化事业多元发展、社会民生迈向全面小康等五个部分组成,包含了精心挑选的166件(套)文物、艺术品和模型,以及246张照片及精彩视频。展览中既有珍贵的文物,也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日用品,看着这些记忆中的物品,仿佛进行了一场时光穿梭的旅程,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那个时代的人们对美好生活和祖国富强的热切期待。

本次展览更是一份“四史”教育的生动教材,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都在这个展览中得以体现。通过展览学习,各位党员更深刻的感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现代化的历程与成就,激发了大家不懈奋斗、迎难而上的热情。

1590721663112442.jpg

展览结束,党员们在电子留言板上写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