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勤保障处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17-12-13 15:44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开幕。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成员在109多媒体会议室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并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报告精彩处,不时有掌声响起,会场气氛热烈。

开幕会后,各位老师围绕总书记的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后勤保障处处长吴刚首先发表了感受:长达86页的篇幅可以说非常震撼,然而会议的内容更是振奋人心,他号召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反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找到与自身工作息息相关的政策要点,尤其是党员同志,更需要领悟精神,贯彻实施。

与会老师也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发人深思。大家对其中关于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从严治党的“新气象,新作为”以及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住房、医疗等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于会议的精彩内容,老师们当即分享到了部门的微信群组里,党员及非党员同志一起再学习,再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的“新思想,新目标”为自己的工作明确了道路,指明了方向,今后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